喜迎党的十九大,国家遥感中心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09:33      
【字号:

    9月30日,我中心王琦安主任、张松梅总工带领中心全体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通过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浓墨重彩地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的成就。
    中心全体人员在第1展区观看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短片,并驻足各展区观看、体验。成就展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和呈现了我国在治党治国治军、经济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前沿科技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使中心全体参观者深切感受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由衷的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点赞,为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富强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