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09:06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6日,创新发展司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许倞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及“思创”青年小组所有青年同志参加。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郑玉琪同志结合自身成长和实际工作经验,从“把握自己的角色定位”“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做好本职工作”“丰富和传承创发司文化”“讲政治按规矩程序办事”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公务员是综合素质要求很高的职业”的主题发言,提出文字综合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统筹谋划能力、善于学习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五大能力提升的方式方法,“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不做简单二传”等经验分享使大家获益匪浅。
    许倞书记强调,创发司要做好青年干部的培养和干部队伍的建设以及全司文化传承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同志要有大局观、责任心,做到努力勤勉。在干部队伍建设中要有全局观,司局、处室要拥有自身的“杀手锏”,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科技创新发展的事业服务。余健副书记、张旭副司长积极发言,指出机关工作很多是窗口工作,公务员特别是青年同志要有一种良好的精神风貌,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要对自己有要求、有目标,不断思考,聚焦重点持续积累。
    全司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学习交流了很多好的方式方法,积累了经验,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实践。大家表态,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注重持续积累,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