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新闻直播
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09:09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农村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新闻直播,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总书记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开启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农村司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习总书记构划的美好蓝图充满了希望,对新时期新阶段我国的科技发展和农村科技的建设方向更加明确。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兢兢业业,为加快我国农村科技事业和“三农”工作的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