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32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国家遥感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开幕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用“三个意味着”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准确判断,并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报告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旗帜鲜明地提出并全面深刻地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解决了在发展新时期和伟大新征程中举什么旗、走什么路、 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新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成为绘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的宏伟蓝图。
    遥感中心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回顾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建设科技强国,践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