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34      
【字号:

    近日,信息中心党支部把组织学习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并进行交流讨论。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观看和讨论。
    专题节目《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讲述了多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干担当、勤勉奉献、不忘初心的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榜样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时代品格,进一步坚定了信息中心党员同志们砥砺奋进的决心。大家表示,要向各位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科技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