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08:06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基础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当天上午的现场直播,全程仔细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开幕会后,基础司党支部书记叶玉江同志部署了司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叶玉江同志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司党支部要迅速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全司党员干部要及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要主动以个人自学、党小组会、支部集体会议等形式,通过网络、微信群等即时通讯工具,随时交流讨论,不断深化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营造全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环境,并结合工作提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根于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