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4:08      
【字号:

    10月30日上午,遥感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全面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琦安在学习发言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关键词极其深刻涵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