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新闻中心党支部畅谈分享党的十九大报道体会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5:28      
【字号:

    10月31日,科技日报社新闻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请刘莉、操秀英、周维海等3名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的上会记者分享报道体会,科技日报社副总编辑许志龙也同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体会。
    许志龙指出,本报在十九大的报道过程中,新闻中心圆满完成任务,发挥主力军作用,上会记者认真敬业、高水准,积极寻找线索,争取采访机会,挖掘新闻亮点,写出了多篇有分量有影响体现科技特色的报道。同时,报社上下体现全民意识,总编室及编辑组在会议过程中,坚守夜班岗位,对稿件严格把关精心加工,较好地完成了编辑组版工作;新媒体及中国科技网开设相关栏目,及时发布党的十九大报道并有所创新,与报纸形成了互动;后勤工作细致完善,为党的十九大报道提供了有力保障。
    许志龙同时表示,希望新闻中心在今后报道的选题上下功夫,写作要贴近生活,注重科普的语言,充分利用科技日报的各种平台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党和国家的科技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