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6:1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生物中心党支部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12月5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应到党员52名,实到党员43名。
    本次换届选举由沈建忠副书记主持。会议听取了本届支委对支部工作的总结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通过了《生物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新民、沈建忠、范玲、于善江、华玉涛、刘静、王莹共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了支委会,推举张新民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沈建忠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其余委员进行了分工。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精诚团结、恪尽职守,全力做好各项党建工作,继续组织好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张新民书记就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支部的学习,全覆盖、常态化地推进“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尽快落实“十九大”学习方案。二是抓好支部的制度建设工作,改进工作方法,认真制定并完善各项制度,尤其是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等,以制度规范支部的各项活动。三是充分发挥青年组织的作用,进一步调动年轻人的热情和积极性。张书记强调,新一届党支部成立后,希望这个富有激情和活力的团队继续把生物中心党支部的各方面工作做好做活,通过设计活动、搭建平台、塑造成果等多种形式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生物中心团结、凝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国生物技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