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落实科技部2017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
日期: 2018年02月13日 09:47      
【字号:

    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基础司支部书记叶玉江同志在科技部2017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做了述职报告,并现场回答了委员的提问。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同志对叶玉江同志履职基础司党支部书记职务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点评,并在会议总结中对科技部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更好地落实2017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1月8日,基础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落实。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叶玉江同志主持会议,各位司领导、各处处长和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联席会议。
    叶玉江同志首先传达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的精神和部领导的要求。与会同志围绕会议精神和部领导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基础司完成了许多大事、难事,全司同志的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焕然一新,向心力、凝聚力明显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全司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得到了部内外的广泛认同。但与中央的要求相比,与部党组和部领导的要求相比,基础司的各项工作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基础司党支部在狠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强化执政能力等方面还要持续发力。
    叶玉江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和部领导的要求,经全司同志共同努力,2017年基础司突出打基础、立规矩,完成了许多有重要影响的工作,全司上下形成了干事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18年,要在进一步总结成绩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层层做表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