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关键节点,反腐常抓不懈
日期: 2018年03月09日 10:42      
【字号: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高技术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部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联合发出的《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防止不正之风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落实驻部纪检组《关于严明纪律要求、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防范和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了在新春佳节这一风险易发期,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防范“四风”、持续作风建设的思想意识,突出了全体员工执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中心先后召开了党员干部会议和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中心主任兼书记刘敏同志围绕部党组、机关党委(纪委)和驻部纪检组的工作部署要求,以及中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代表领导班子与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防范“四风”问题的隐形变异,严格按组织规定处理管理服务对象以各种形式和方式所送的礼金、礼卡等;强调回家探亲、因私外出过节或旅游的同志要严守纪律要求,严禁向有关地方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打招呼安排接待等。强调要提倡建立良好的家风家规,坚持廉洁齐家,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在节后工作第一天的自查和社会的反映中,中心党员干部和群众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目前,高技术中心党支部正继续以防范和纠正“四风”为切入点,积极推进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纳米科技”等13个重点专项项目正式申报和视频评审以及“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预申报等工作,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内部管控和监督管理的各项措施。并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全面开展重点专项项目过程管理有关工作机制体制和各项规章制度的改进完善工作,切实围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强化服务管理的转变,加强精细管理和精准服务,努力提升中心专业化管理水平和科学化项目管理能力,扎实做好科技管理改革“最后一公里”的推进落实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