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广大干部 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 2018年03月28日 10:16      
【字号:

    3月2日,科技部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同志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科技日报社设视频分会场。科技日报社编委会成员参加了科技部主会场会议,报社任管理六级及二级部门负责人职务以上人员参加了视频分会场会议。
    “新时代”一词在十九大报告中出现了37次,贯穿于整个报告。冷溶从“新时代”的涵义、意义、判断依据、指导思想、核心内容等几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对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重要的辅导。
    科技日报社广大干部认为,此次辅导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为全方位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诸多有价值的启示。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还需要下苦功,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和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