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18年04月11日 15:20      
【字号:

  3月28日上午,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召开中心青年座谈会。中心主任解敏、副主任黄灿宏与来自各部门的1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及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需求,认真聆听青年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以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为中心员工更好地开展工作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本次座谈会由中心青年小组“知行社”承办。
  座谈会上,每位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了在中心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成长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评估业务工作、优化完善中心内部管理、更好发挥青年作用等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青年代表的心声,一一作了记录,并不时和大家讨论、交流,耐心解答工作上的困惑,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希望与要求。
    解敏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有活力、有战斗力、有奋斗精神的群体,评估中心20年多年的传承与发展离不开青年的力量。他希望青年人一是要继承好评估中心的文化精神;二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将每一项工作干细做实;三是要思考如何成为合格的评估人员,做好职业规划,争取通过不断积累锻炼成长为评估领域的专家,更好地为科技创新管理与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为科技评估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今后,中心会继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支持青年员工工作和学习。
  黄灿宏副主任强调,中心各位青年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对科技创新政策的学习和专业化知识积累,注重自身能力建设,并表示中心会认真讨论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关注中心员工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切实需求,尽中心最大可能帮助解决现实问题。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传递出了青年职工积极向上、乐于拼搏、敢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决心,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找准方向的良好效果,也让中心青年同事切实感受到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