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青年沙龙”活动
日期: 2018年04月11日 16:16      
【字号:

    为加强青年同志的沟通和交流,助力青年同志立足岗位成长成才,高技术中心搭建了青年干部畅谈思想、交流工作的平台——“青年沙龙”活动。4月3日,高技术中心青年小组举办了2018年度第二期“青年沙龙”活动,刘敏主任和袁建湘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此次青年沙龙活动邀请即将结束中心借调工作的同志作交流,借调同志饱含感情地与大家分享了在中心工作期间的所感所悟,与大家交流了在中心借调工作期间学到的一种为人处世的态度 、一套创新管理的方法,收获的一份真挚的感情、一份美好的回忆,并传授了积累的工作经验。
    刘敏主任对借调同志在高技术中心工作期间所做的积极贡献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中心青年沙龙活动可围绕“三个结合”多开展活动,即要结合有利于提升青年干部素质的内容,要结合专业机构建设和重点专项管理工作,要结合每个青年干部的岗位实际,开展相关学习与交流活动。借调人员是中心的一支重要队伍,在中心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借调人员与中心在编人员一道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为进一步提升中心作为专业机构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