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青年座谈会
日期: 2018年05月21日 14:05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新司党支部于5月4日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与全司青年同志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青年同志的思想动态及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认真聆听青年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多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在高新司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成长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如成立高新司青年小组,助推青年同志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同时,青年同志们也一致表示,要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提出的要求——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秦勇书记认真聆听了青年同志们的发言,并不时和大家讨论、交流,耐心解答生活、工作上的困惑,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秦勇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认为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找准方向的良好效果。最后,秦勇书记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青年意识,敢于跳出条条框框,勇于挑战和创新;二是要树立接班人意识,立足于今天,筹谋于未来,既要做一个“逐梦者”,更要做一个“圆梦者”,积极面对青年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曲折,写出更好的人生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