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举办首届羽毛球对抗赛
日期: 2018年06月08日 15:30      
【字号:

    为丰富火炬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展现火炬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2018年5月17日,火炬中心工会和火炬学社共同举办首届羽毛球对抗赛。包括运动员和拉拉队员在内的50余人参加。
    张志宏主任和张卫星书记为对抗赛挥拍开球,比赛在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届羽毛球对抗赛设有女单、男双、混双、男双、女双、男单、男双七个项目,中心干部职工分红、蓝两队进行团体对抗。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比拼,红队以总比分4:3险胜蓝队,夺得首届羽毛球对抗赛冠军杯,安道昌副主任获得最佳运动员奖。正规赛事结束后,部分同志意犹未尽,自发组织了各种名目的“邀请赛”和“挑战赛”,别开生面,趣味横生。
    首届羽毛球对抗赛,在普及和提高中心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的同时,锻炼了同志们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能力,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火炬事业的热情。第二届羽毛球对抗赛将在明年五月继续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