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二党小组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14:14      
【字号:

    按照高新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要求,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为保证学习效果,避免学习活动走过场,流于形式,党小组向每名党员提前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明确了学习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在党小组会议上,安排了专人领读,每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发言。通过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深化了学习效果。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遵循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新时代科技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