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科技日报社财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年07月25日 16:11      
【字号: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科技部、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的要求,科技日报社财务中心党支部于6月28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昕同志带领本部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愿望和故事。结合报社日前组织赴河北省西柏坡参观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大家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陈昕同志在主题日活动中指出,作为科技日报社的一员,我们要牢牢把握党媒姓党的媒体地位。要与报社的改革保持一致,共同为报社的发展做出贡献。目前报社已着手制定新的三年发展规划,财务中心担负着重要的经济管理职责,每一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干事,努力创业,认真做事。真正做到忠诚敬业,遵守职业道德,风清气正,忠诚履职。遇到困难要团结一心,努力克服,积极应对,共同为报社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