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举办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会议
日期: 2018年07月26日 11:15      
【字号:

    为落实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传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八大有关精神的要求,7月11日,交流中心青语社举办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会议。中心各处35岁以下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并开展讨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有关指示,和王沪宁在团十八上题为“乘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任务目标、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参与此次学习的职工中有多名新入职的同志,其中还包括两名共青团员。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牢记主席的谆谆教导,不懈奋斗,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