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年08月06日 14:32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科技部机关党委有关要求,2018年7月2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周云帆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分别出生于60年代、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的7名党员代表结合重温入党志愿书的感受和入党“初心”,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在交流中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心中产生强烈共鸣,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性热情。部分党员代表还针对近期重大业务、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周云帆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中心全体党员要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