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传达团的十八大精神
日期: 2018年08月07日 09:00      
【字号:

  7月12日下午,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召开青年党团员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学精神。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解敏出席,中心全体28岁以下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精神、团的十八大概况、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团章》的修订情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的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评估中心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
  部分青年同志先后发表了关于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和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青团的政治属性,要在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新时代的评估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