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司党支部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 2018年11月06日 14:17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部党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战略规划司党支部于10月23日下午组织全司党员同志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司党支部副书记、副司长余健同志向全司党员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强调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反思反省,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对于片中从违纪到违法、从生活腐化到经济腐败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受触动,认识到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信念、提高警惕、牢守底线。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下一步,战略规划司党支部将结合警示教育月相关活动,深入认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隐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并做好活动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