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组织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15:16      
【字号:

  为加强战略院开思青年小组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青年工作在组织青年、凝聚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中的作用,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2019年3月4日,战略院党办组织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张丽同志主持会议,青年小组代表、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青年代表分别从青年小组开展的特色活动、在组织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青年工作设想等多方面汇报了青年小组工作,并针对院青年工作现状提出了很多有效地解决思路和建议,大家共同商讨了开思青年小组2019年工作重点。
  会议达成共识,希望战略院的各项特色青年活动能继续有声有色开展,展现战略院青年干部风采,在现有基础上,打造战略院青年活动更多品牌,进一步扩大开思青年的影响力。会议最后,对战略院青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健全青年小组组织架构,尽快完成青年小组换届与改选工作;二是要增强与部内青年小组的横向交流与联系,分享学习其他青年小组好的经验做法,促进我院青年工作发展与提升;三是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开展青年干部“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促进青年干部知行合一;四是要以开思青年为平台,积极开展所内青年主题联学,增进沟通交流,拓宽工作视野,加强青年能力建设,推动业务工作更好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