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司组织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17:15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理解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5月8日上午,监督司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召开学习交流会。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参会青年干部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在近代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进程中的重要作用,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的方向和目标,寄托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作为科技管理系统的青年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不折不扣地把讲话精神贯彻到的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参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永久奋斗的好传统,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扎实推进科技监督评估和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事业的征程中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