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09:13      
【字号:

  根据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部署和要求,5月24日,风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金奕名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道德防线、纪律防线和法律防线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会上,金奕名书记与全体干部职工包括借调人员共同签署了《廉政承诺书》。

  风险中心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根据《风险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提出的3个方面9项任务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构建廉洁风险防控体系,为科技创新管理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