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08:36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每年的4月15日为全民安全教育日。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党支部针对自身工作特点,通过文字、视频材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专题片《总体安全固本宁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学习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国家安全教育读本资料。通过观看电视教育节目和学习,大家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对于国家、单位和个人来说,都是头等大事,只有国家安全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才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支部书记董维义同志在总结中要求大家,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都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保密安全、社会安全和信息安全。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关系着国计民生、国家稳定和社会的长远发展。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同时也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