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与合作司共同开展青年联学活动
日期: 2019年09月04日 10:03      
【字号:

  为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8月20日,生物中心新叶社与合作司爱睿读书会共同开展了青年联学活动。
  会上,新叶社与爱睿读书会的青年同志交流了各自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相关活动和学习心得,以及在激发青年活力,促进青年成长方面,创新活动方式方面的经验,加深了双方青年同志的了解。
  本次活动还结合当前生物技术与信息技术领域前沿热点,特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毅研究员作题为“从脑科学知识引擎到类脑智能时代全球合作”主旨报告,介绍了类脑智能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技术应用,以及全球国际合作趋势。报告引起了参会同志对类脑神经网络研究、类脑智能应用以及潜在的伦理挑战等内容的热烈讨论,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于使命担当,抢占科技战略高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深入思考。联学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