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秋季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11:10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信息中心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理念、促进交流,11月8日下午,信息中心“关爱职工”秋季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心青年小组“IT汇”和工会联合组织,共有30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秋日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天高云淡,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昂首阔步,精神焕发;抬头是湛蓝的天空、金黄的银杏和火红的枫树;脚下或是点缀着斑斓彩叶的青石板,或是树影斑驳的绿草坪;远处波光粼粼的湖水倒映着起伏荡漾的芦苇丛,高低错落的丘陵回荡着我们的笑声。五公里的健走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相约下次同行。
  信息中心把健走活动作为推动全民健身,增强职工体质的重要活动,每年春秋两季都会组织大家走出去,亲近自然。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活动筋骨,获得身心的健康和愉悦,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