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为镜 向榜样看齐——科技日报社发展研究部支部观看《榜样4》
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13:26      
【字号: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榜样4》,通过几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我们讲述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科技日报社发展研究部全体党员和群众通过收看《榜样4》纷纷表示,内心被榜样们的平凡而崇高所震撼。
  大家一致认为,忠诚于党的事业,是榜样们的共同品质。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学习榜样,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党的理想之中,才会因为理想的远大而快乐和自豪。用芳华立誓言,延续共产党人“先锋”精神。 党的根本宗旨是榜样们共同的初心践行。《榜样4》中的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用行动告诉我们,榜样其实就在身边,在看似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 无私奉献体现在榜样们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榜样们牢记入党誓言,走出舒适圈,离开温暖家,走向乡村,走进一线,走入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默默奉献,为人民服务,不畏艰难险阻,砥砺前行。正是他们的勇于担当,带给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希望,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无一不是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承载共产党人的爱国报国情怀。他们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党员不能满足于工作中小有成就,应该保持一颗时刻“归零”的心,才能不受或者少受外界干扰,才能牢记使命,才能放下该放下的,时刻听党的话,跟党走。
  通过观看《榜样4》,大家内心再一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将榜样精神转变为本职工作的尽心尽责,把榜样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从点滴做起,潜心学习,甘于吃苦,勇于创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媒意识牢牢地融入岗位职责的履行,认真落实到报社构建新型主流媒体的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