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组织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09:35      
【字号:

  为做好年终总结表彰工作,鼓舞和活跃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及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快乐的中心环境。1月17日上午,随着国家遥感中心支部书记王琦安的致辞,期待已久的2019年终总结表彰联欢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中心的干部职工纷纷献上自己精心准备和拿手的节目,有大家喜欢的相声小品,青春洋溢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联唱,更有历年保留节目——时代穿越,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今年新入职和招聘的干部员工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单位组织的联欢活动,没想到这么热闹!”大家一边品尝着水果零食,一边欣赏中心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一派团结友爱的喜庆氛围。
  与此同时,中心还为每位干部职工的家属寄上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字里行间全是满满的爱和流露出的谢意。一盘盘回味无穷的小食品,一句句暖心关爱的话语,冲破了处室之间水泥墙的阻隔,流淌出浓浓的祥和味道,让同事间更多地互相配合和交流,增强“我是中心人,团结一家亲”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