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日期: 2020年05月18日 11:17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干部携手奋进,5月8日,奖励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奖励办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与12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立宏主任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随后,青年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经历谈理想、谈认识,围绕科技奖励改革和干部成长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强调研学习、奖励宣传和专家库建设等意见建议。
  奖励办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委员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发言,积极回应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翁非副主任从找准定位、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和增加活力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高洪善副主任寄语青年干部要珍惜这个时代,沉于实干、敢于创新,立足岗位做贡献,不负国家和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侯立宏主任鼓励奖励办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让青春在奋斗中展现价值。要牢记廉政准则,严守纪律红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侯立宏主任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创造条件支持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奖励办青年干部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奉献国家科技奖励事业的征程中闪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