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王志刚部长和龚堂华组长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日期: 2020年06月04日 15:22      
【字号:

  2020年5月28日下午,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王志刚部长、龚堂华组长在科技部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暨“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小组组长乔俏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小组组长乔俏、副组长赵婧同志分别领读了王志刚部长和龚堂华组长的讲话并分享了她们的学习感悟。通过集体学习讲话内容,学习小组全体成员都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国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精神的高度赞誉,对广大青年进一步投身强国伟业的深情厚望,都深深感受到了部党组和王志刚部长等部领导对部系统青年干部的深切关爱与殷切希望。
  大家一致认为,广大青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征程的见证者,充分享受着无数革命先烈和社会主义建设者用鲜血和汗水凝结成的胜利果实和奋斗果实。站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新历史方位,我们科技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接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个“接力棒”,坚守“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信条,磨炼过硬本领、锻造坚强意志,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迎接挑战,继承优良传统、大胆探索创新,积极投身于科技强国事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参与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后,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将面向各自所在部门的全体青年,进一步传达学习王志刚部长、龚堂华组长的讲话内容。
  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