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励学社组织开展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10:36      
【字号: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关爱山区儿童和特殊儿童等弱势群体,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在奖励办党支部的支持下,青年小组励学社组织开展了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5月22日,为积极响应部直属机关团委倡议,励学社在奖励办发起为山区儿童捐赠爱心书籍活动,征集到童话寓言、文学故事、科普文艺等各类儿童读物。用一本本图书向贫困地区儿童传递爱心,用爱心点燃孩子们的梦想。
  5月28日,励学社青年干部在了解到地处通州的北京宏远启智特殊教育学校在疫情下基本生活物资匮乏的困难处境后,自发捐款,并根据对方实际需求“量身定做”送温暖服务,共捐赠750斤面粉、20箱牛奶、30斤猪肉、40盒液体蚊香以及儿童零食等生活物资,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通过为特殊儿童奉献爱心,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弱势群体,让世界共沐温情。同时,奖励办青年干部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青春担当的内涵和实干为民的情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奖励办青年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守责任勇担当,无私奉献写青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