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廉政风险意识 建言科技管理改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年07月16日 15:1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风险意识,为科技管理改革献策助力,7月10日,办公厅党支部与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廉政风险意识 建言科技管理改革”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主持,办公厅、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苗少波秘书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交流了体会。
  会上,李桂华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部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有关工作部署。刘育新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回复综合监督单位征求党风廉政意见暂行办法》。金建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工作办法》。

  办公厅、机关党委所有司局级干部及7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自醒自警、完善监督体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从加强过程管理、健全科技计划管理机制和相关法律法规、完善产学研一体体系等方面对加快科技管理改革提出了积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树牢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形成行动自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管理氛围,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苗少波同志谈了自己的体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也充分体现了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解决相关问题,加快建立科技管理良好环境氛围。办公厅、机关党委作为综合部门,更要引以为戒,严格自律,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立足本职岗位,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不负重托,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李桂华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我们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权力制约和监督指明了方向。大家对有关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坚决树牢红线意识,将纪律挺在前面,争做模范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