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监管中心“爱读社”青年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学联贺信精神
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14:0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按照部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和中心党支部的统一部署,9月1日上午,中心“爱读社”青年小组组织召开“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专题学习活动。中心郑健副主任、青年同志等10余人参加。

  会上,中心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立意高远、情真意切,鼓舞和激励着广大青年为青春喝彩、为时代建功、为人民立业,必将推动新时代青年工作谱写出新篇章。此外,中心12名青年同志提交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郑健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中心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科技经费监管服务和科研诚信建设岗位,坚持问题导向,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主动向科研人员学习,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提供高质量服务;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同广大科技工作者一道,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大我之中,在不懈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