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放飞青春 拥抱金秋”主题秋游活动
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15:48      
【字号: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丰富中心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9月30日,监管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放飞青春 拥抱金秋”主题秋游活动,30余名中心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秋游活动让职工们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促进同事间深入交流,增进友谊,特别是针对中心年轻人多的特点,进一步激发了中心青年同志青春热情与活力。

  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景秀丽,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共同搭乘游船欣赏金海湖美丽的湖光山色,共同健步登山,强身健体,大家一路尽情赏湖景、观山色,并纷纷相互合影留念,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活动得到了中心职工的一致赞扬,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