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初心力量——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党支部与国际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年10月28日 10:18      
【字号:

  2020年9月25日下午,国际部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及双清别墅、来青轩联合开展“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初心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学习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一切为人民的“赶考”理念。
  一件件红色展品,映照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火热初心;一段段珍贵影像,折射出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来到这里,时间好像又穿越回了1949年,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的革命历史画卷正向每一位观者展开,引领全体党员感悟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从国际舆论环境到国际关系格局,中国都面临巨大挑战,我们要掌握好国际科技舆论阵地,应以革命前辈为楷模,以手中之笔,书写中国科技创新故事,传播中国科技界的声音。
  这次参观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感慨万千。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弘扬新时代的“赶考”精神,更要坚持党性原则,始终把新闻舆论工作同党和人民的事业、命运联系在一起,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