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IT汇”组织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0年11月03日 16:30      
【字号:

  为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期,信息中心青年小组“IT汇”以网络在线学习的方式,组织中心青年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节选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六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抗美援朝精神作出全面精辟的总结,对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刻系统论述,对激励和鼓舞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历史意义。
  信息中心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一是作为青年党员要铭记历史,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精神之钙,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斗争精神,增进强国信心,练就强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作为科技部系统干部,要铭记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科技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科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