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国际部党支部走进CGTN交流国际传播实践经验
日期: 2020年12月24日 09:4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和外宣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科技日报社国际部党支部于12月18日上午前往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英语中心进行参观实践,交流科技外宣与媒体融合等国际传播实践经验。
  央视外语频道新媒体新闻编辑部副主任张施磊带领国际部一行人参观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并介绍了CGTN的媒体融合业务。座谈会上,国际部介绍了科技日报社的科技外宣实践与探索,并与CGTN英语中心达成媒体融合实践的基本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国际部拓展了外宣业务合作渠道,向同行取经科技外宣与媒体融合实践经验,再次认识全媒体时代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党媒的新闻工作者,应助力报社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
  下一步,国际部将继续坚持党性原则,同时增强互联网思维,围绕报社“一库两翼三平台”中心工作,积极与CGTN开展媒体融合与科技外宣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