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组织召开留京过节青年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
日期: 2021年02月19日 09:20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北京市倡导的留京过年政策,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按照科技部机关工会的指示要求,中信所工会专门研究制定了留京过年青年职工的新春慰问活动方案,并于2月9日下午召开慰问座谈会,关心青年职工们的假期安排和生活诉求,为他们送祝福、送温暖。
  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志耘同志高度重视,出席会议并与大家座谈。赵书记首先对于青年同志们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服从组织的统一部署,选择留京过年表达了感谢和赞扬。为了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赵书记详细介绍了所工会即将开展的“线上+线下”系列新春慰问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温馨过节。围绕如何规划好假期生活,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赵书记与青年职工们亲切交谈、分享经验,并在新春慰问微信群中,分享了自己独创的美食秘籍。参会的青年同志们与赵书记积极互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使青年同志们倍感温暖,他们对于所领导和所工会的精心安排和关心关爱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所党委和所工会的期望,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幸福年。
  会后,所工会为留京过年的青年职工们送上新春慰问礼包。52名在京过年青年职工、党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