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与监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北大医疗脑健康儿童发展中心联学联建
日期: 2021年07月01日 15:25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2021年6月1日下午,奖励办“励学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监管中心“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10名党员干部,以志愿者身份到北大医疗脑健康儿童发展中心,参加“陪伴一小时”星宝公益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
  活动旨在通过“每人陪伴一小时”的志愿体验行动,为孤独症孩子创造与社会融合的机会,让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体会和走进孤独症儿童“星宝”的世界。活动开始前,青年干部在康复机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史,参观了康复教室,并进行了课前培训。活动中,青年干部负责接待参加活动的社会爱心人士、对接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艺术团成员,并在艺术团演出结束后换上工服,在康复教室中陪伴孩子们画画、做手工、玩游戏及进行肢体协调训练。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还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愿意将关爱孤独症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同时希望社会能够给予孤独症儿童更多的理解、接纳和关爱。大家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心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切实把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