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10:0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积极性,推进科技日报移动端建设,8月4日下午,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玉亭、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季莞然同志出席会议,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人事部(机关党委)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闫耀民同志,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副主任何屹同志等参会,会议由报社机关团委书记李文龙同志主持,报社机关团委委员、各青年组组长、青年代表在现场参会,其他青年以线上方式参会。
  会议首先对报社机关团委组织的“学党史,悟思想——我心中的科技日报APP”青年有奖征文活动的获奖青年进行了现场颁奖。崔玉亭书记、李惠安副社长、闫耀民主任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青年同志颁奖。
  会上,李惠安副社长介绍了报社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谈琳等9名获奖青年代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科技宣传工作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对科技事业的作用,为科技日报移动端建设献言献策。青年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信念、信仰,对报社科技宣传工作和客户端建设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理解,要强化党媒姓党、政治家办报的政治定位,突出科技特色,强化用户服务,将客户端建设作为加快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践行新时代青年责任和担当,不断增强本领才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各项工作。
  崔玉亭书记表示,青年是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青年人要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做出新贡献。青年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扎实推动实际工作。一是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强大的组织力。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报社APP建设中,要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和力量,用超前的理念做出先进的产品,推进客户端建设。三是加强部机关党委与报社党建及群团工作的合作,报社青年要在科技部各项集体活动中积极参与策划,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