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青年记者讲述“90后”入党故事
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14:49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彰显新时代青年新闻人的理想信念,科技日报社组织青年记者参加中国记协推出的“与时代共进·新闻人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报道活动。在其中的“90后”记者入党故事征文活动上,科技部优秀共产党员、科技日报社新闻部青年记者崔爽以“科考船上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一文讲述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记者的责任担当,获得一致好评。
  崔爽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拥有十年党龄的“90后”,从学生到记者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感悟。特别是从事新闻工作以来,新闻实践让她对党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在随科考船出海从事报道的过程中,科考船上建起临时党支部,她与科学家、工程人员围坐在一起谈心谈话,船上党员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忱令她难忘。在天安门广场报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时,她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亲眼看到15架歼—20飞机编队飞过,亲耳听到观众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自信。
  崔爽的入党故事不止是她个人的经历,更彰显了科技日报社众多青年新闻人与时代共进的朝气。科技日报社青年将持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工作岗位,以党媒姓党的自觉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