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15:13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3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沈建忠副主任、范玲副主任等中心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等10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展览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 “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图片、实物、图书等多种形式,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的百年辉煌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提供了丰富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支撑。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新的赶考号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争做科技自立自强的先行者,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