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走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8月31日 16:19      
【字号:

  8月25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历史图片和实物,共同回顾中国人民抗战的艰苦历程,感悟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和爱国情怀。

  在《解放日报》《新华日报》《八路军军政杂志》《江潮报》《全民抗战》《救亡日报》等一份份抗日战争期间发行的抗日救亡报刊面前,大家仔细学习,用心体会,真切地感受到了新闻前辈们的精神力量。

  “报人卫国无它物,唯有手中笔如枪”,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新闻前辈们“以笔杆作刀枪,用新闻武器参加战斗”,全面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抗日主张,揭露日本侵略军的暴行,鼓舞和激励群众的抗战热情,用鲜血和生命坚守着舆论阵地。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深受震撼和鼓舞。大家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不断奋斗,用自己的双手去开创未来;同时要以新闻前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肩负起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