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办公厅党支部与文旅部办公厅党总支开展“科技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09:44      
【字号:

  8月25日上午,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科技部办公厅党支部与文旅部办公厅党总支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科技企业参观调研,开展“科技强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表示,在活动中近距离感受科技企业直面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的蓬勃朝气,以及科技工作者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定力,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同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国科技创新实力的不断进步,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强大支撑,也体会到新型举国体制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进一步认清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
  文旅部的同志们认为,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文化发展的重要引擎,将努力推动文化与科技深入融合,不断提升我国文化科技的自主创新能力。科技部的同志们表示,文化是科技创新的源泉,科技是推动文化传承、传播的有效工具,将认真服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科技需求,为提升民族文化自信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