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5:17      
【字号:

  9月18日,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干事创业的开拓精神和奋斗精神,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纪录片《开拓者传奇》,回望在艰苦的抗战时期,延安东南的“烂泥湾”是如何靠双手开垦出陕北“好江南”;抗美援朝战争期间,面对西方对我国橡胶等重要战略物资的禁运,开拓者们在“绝无可能”的地方,“变”出片片胶林……党员们共同感受了一代代开拓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靠自己的双手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力量。
  新时代同样需要开拓者。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做新时代的开拓者”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开拓是一种精神、一种担当、一种责任。当前,面对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面对媒体融合的时代潮流,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必须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开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下头、沉下身,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