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青年小组“青政苑”举行集体学习
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5:20      
【字号:

  按照机关团委统一部署,9月16日下午,政体司青年小组“青政苑”组织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司领导、“青政苑”青年同志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六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和科技驻外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发扬斗争精神、深入调查研究、深化学思践悟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生动的理论教育课、党性分析课和人生指导课,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极强的针对性,为广大中青年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
  汪航副司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与青年同志深入座谈交流,勉励大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在团队中成长、在工作中锻炼,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