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知新”青年小组开展“观展学党史”系列活动
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09:37      
【字号:

  2021年6月至9月,高新司“知新”青年小组集中开展“观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分月组织高新司青年同志参观党史教育相关主题展览,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组织“知新”青年分别赴首都博物馆观看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赴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赴国家博物馆观看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高新司“知新”青年小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观展学党史”活动相结合。通过一篇篇生动详实的影音资料、一件件珍贵鲜活的文物实物,青年同志们系统回顾了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创业、书就辉煌篇章的百年历程,并围绕党的成就与经验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我们党的优秀红色基因,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增强本领,为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