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09:19      
【字号:

  2021年11月17日上午,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苏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其他班子成员领学了王晓晖、江金权等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内容及答记者问要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跟进贯通学、拓展创新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持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科技平台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更好地支撑和服务科技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贯通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科技平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